君三里

无偶人士

战血天道片场直击系列二狗组合的延伸(ooc到认不出谁是谁,看不懂可以去看我合集)

无情葬月

“喂,你也是离家出走的吗?”

“。。。。”

“不说话?我不是坏人,你如果没地方去,就跟着我吧”

“我叫无情葬月”

“月,叫我风中捉刀吧,当然你也可以叫我大哥!”

“大哥”



“嘛的,今天碰到个硬茬,你没事吧月”

“大哥我没事”

“这条街以后不能来了,他们记住咱俩的脸了,艹”

“听你的,大哥”

“下次动手,你看我打不过就赶紧跑,麦凑上来挨揍”

“大哥太小看我了”



“月,你先睡吧,我去买点吃的,你醒了再吃”

“大哥你早去早回”


“为什么?大哥?为什么?”

“为什么?当然是为了钱,一通电话换十万块钱,没想到月你居然有这么有钱的父母”

“你背叛了我!你背叛了我!”


“小伙子,谢谢你”

“客气什么,我该谢谢你,这么多钱够我生活好几年了”

“你谢小流氓做什么,月就是跟这样的人接触才会变成现在这样!”


评论(9)

热度(7)